小迪快跑

疯狂产文的爱好者

第八章 醉酒的花栗鼠

不要怪我卡文,下一章永远是最精彩的。

喝醉酒的花栗鼠原来让Lisa也十分心动,再忍就是柳下惠了!

忍无可忍的时候就无需再忍这是Lisa的人生座右铭~

接下来的几天,“金总”都没有来找彩英的麻烦,这样也好,就

有足够的精力应对这次设计比赛了,不出所料,这场小规模的设计大赛成功入围。

 

“来来来,我们大家走一杯,恭喜我们组Rosie设计师成功入围!前途不可限量啊”杨组长对这个小组可谓是尽心尽力带领,从来不会以年龄和工龄来作为比较,只要有能力就能得到他的认可,经过这次比赛的考核,也让那些妒忌的人比闭了嘴。

 

“Rosie啊,现在是单身吧,你看看我们这里有没有合适的人呀,比如你旁边这位’ 设计部从来不缺美女,但是像Rosie这样不仅有绝美的脸蛋还有出色的创造力,性格也是有着极大的反差萌,无形中吸引了众多的追求者,坐在一旁的女Alpha便是其中之一,两人也算是合作过几次,奈何眼前的美女软硬不吃,追了许久也没什么进展,想着借着这次聚会将她灌醉,然后......嘿嘿嘿(你们懂的)

 

“谢谢杨哥关心,我现在是一心想做事业,暂且不考虑其他无关的事情,”打哈哈一般敷衍过去。坐在一旁的alpha使了一个眼神,两三名同部门的omega心领神会,纷纷都去向Rosie敬酒,酒过三巡,众人眼神开始迷离,沙发上也睡倒一片,与此景格格不入的是现场只有一位女子还站着,左手还拿着半瓶啤酒,一边喝着一边嫌弃的说道“你们是我喝过最差的一届”

 

嗯?都睡了啦?那好吧,那我也回家睡觉了...正准备拿包走人,坐在一旁的alpha拉住了她的手,彩英一下没站稳直接倒在怀里,还能隐约闻见omega淡淡的信息素味道。

 

“玫瑰味?”真好闻,原来刚才这个女alpha就在装醉,为的就是在等她们将她灌醉,自己好坐收渔翁之利。

“你,你放开我,”刚靠近alpha的彩英被这带着攻击性的信息素呛的刺鼻,微皱眉头双手十分抗拒推着眼前的人,奈何近几日的劳累和刚才的醉酒导致这个S级的omega现在十分较弱,身上的信息素也被逼了出来,如果没有不能及时注射抑制剂,后果不堪设想,在外界看来像是在打情骂俏一般。、

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刻,一只手有力的将发热的omega夺回揽到自己怀里,身上的外套也披了上去

“哪个家伙推我?看到来人,吓得立马闭上嘴,“la,la总,你怎么来了”喝醉的众人听到la总也来了,酒也醒了半分,纷纷有序矜持的站着。

“在外面就不用这么拘谨,大家请坐,这顿我报销”

“哇哦,la总好帅!”几个胆大的女生大声喊着

杨组长,我不反对公司职场自由恋爱,但是有人动了一些小心思那就需要整顿一下了”走的时候还上下打量了一番那个alpha。

怀里的人因为热潮满脸通红,双眸已然没有了刚才的清明,小手也开始在Lisa身上乱动。

 

Lisa轻松将人抱起,怀中的人双手自然而然的就搭在Lisa脖子上,小巧的红唇像是在等待某人的采摘,呼吸之间夹杂着阵阵玫瑰味,忍着内心的欲 望,大步走向停在路边的卡宴。

刚把人放在驾驶位上,喝醉的人开始闹腾起来,拉着Lisa的领带就是不放手,嘴里还在一边嘟囔着,不准动我的棒棒糖!

 

“乖~放手,这不是棒棒糖,回家给你吃,还是椰子味的哦”

幸好这人喝醉了,不然会怀疑眼前这个金氏副总肯定被掉包了。

 

“好热啊”坐进车里的Lisa被眼前的景象迷乱了神志,领口大开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肌肤,清晰可见的锁骨让人忍不住想在上面留下点痕迹,半透明的里衣包裹着两处充满神秘且极具诱惑的浑 圆,熟悉的玫瑰味信息素反复敲打着Lisa的理智,Lisa调整呼吸,开始释放出自己s级的信息素,刚刚还在吵闹着的人就像是久逢甘露,片刻就安静了下来,温和舒适的信息素包裹着Rosie,但是这只是暂时的,得赶紧注射抑制剂,Lisa一脚油门以最快的速度开回自己的公寓,

 

床上的人因长时间没有注射抑制剂,发热的频率也越来越高,披在身上的外套早就不见踪影,一边脱着衣服一边哭唧唧的嘟囔“你都不理我,为什么不过来陪我~呜呜呜”

听到哭声的Lisa拿着抑制剂立马停手回到房间,生怕这个小朋友出事儿了,正要准备给彩英注射,一个巴掌就将抑制剂打落床边“我不要打针~不打针好不好~”

 

眼前的人身上也没几件衣物遮挡,一边还用软软糯糯的声音轻轻拉扯着自己的衣袖,身上的裙子也不见踪影,两条修长洁白的大长腿暴露在外半跪着Lisa旁,这个时候还能忍下去吗?答案是不能!

 

“去他的抑制剂!”一个猛地翻身将人压在身下,屋内瞬间两股信息素气息纠缠在一起,顿时难分难解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